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淘米_650字

第一次淘米_650字

2015-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天,很蓝,时不时飘过几朵白云;云,很白,飘过来时是小兔,飘走是大象;风,凉丝丝的,吹到我脸上使我感觉很凉爽;我,坐在大树下,想起以前的事,哈哈大笑。

  那时,我五岁,刚上一年级。由于杨校长在校会里鼓励我们学做家务,再加上我想学做饭,便请妈咪教我。

  妈咪告诉我,首先,下适量的米,然后,把米洗干净,最后,倒掉水,再加适量的水放到电饭煲里,按下煮饭的按钮就好了。我心想:这么容易。于是,我便开始了做饭的第一步——淘米。?我先下适量的米,妈妈说要把米淘干净,我看到了洗洁精,便想洗洁精可以把盘子洗干净,那也应该能把米洗干净。想罢,我挤了一些洗洁精,拿一把米,搓搓搓,放下,再抓一把米,搓搓搓,再放下,我高兴地搓米,妈妈走过来,一看,叫道:“你怎么把它下了洗洁精啊?“”这样更干净!’’ 我的话使妈妈哭笑不得。我却很疑惑。

  妈妈叫我用大量的水反复清洗,终于把洗洁精洗掉了,我在加适量的水,把锅外面的水擦干,预防它漏电,放进电饭煲,按下煮饭的按钮。咦!怎么红灯没亮呢?哦!原来没插电。我插上电,按下按钮,终于,灯亮起来了,大概半小时后,饭煮好啦,吃着自己煮的饭,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明白了为什么不能用洗洁精淘米。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会情不自禁笑起来。

    六年级:请倾听心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