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雷锋的精神_450字

雷锋的精神_450字

2015-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习雷锋,好榜样。”每当唱起这首歌我们都会想到雷锋,互帮互助是我们中华人民传统的美德,雷锋那个就验证了这句千古流传的话,他一身正气,乐于助人,在人们心中树立了永恒的好形象。

  有一次,雷锋要乘火车去外地,来到火车站,发现一群人围着一位妇女,那妇女背着个孩子,要从山东到吉林看望丈夫,但因为车票和钱丢了,急得眉头紧皱,直跺脚。雷锋二话不说,掏出钱买了车票送给那位大嫂。那位大嫂含着泪问雷锋:“你叫什么名字,哪个单位的?”雷锋回答:“我叫解放军,住在中国。”是呀,我们身边不乏这样感人的事例。

  有一次,班里的一个同学发高烧了,当我们得知后,一个个嘘寒问暖,“怎么样,难过吗?”“头还疼吗?”这一句句表达着同学关怀的话不停在小病号的耳边回响,感动着他。倒水,拿饭,盛汤,热心的同学们都帮上了忙。放学后,我们个个喜笑颜开,帮助他人的感觉很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这次,我们帮助了生病的同学,得到了难忘的快乐。我相信,只要地球上再多几个乐于助人的人,这个世界一定洋溢着更多珍贵的快乐。

    四年级:杨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