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女生_700字

我们班的女生_700字

2015-02-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都有一个家,叫女生宿舍。学霸美女都不少,舍长就一个……”哼着自创的小曲儿,轻点笔尖,让你们看看我们班的女生。

  “我是天下第一帅!”某人在冲凉时很无厘头地从嘴中蹦了出来这样一句。按正常人的思想来看,此人多半有病。不过事实就是这样,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位“某人”小姐,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卫生委员。吃苦耐劳,宽容大方,这就是我们对她的一致评价。

  都说女生娇生惯养,吃不了苦,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不信?那就请往下看。

  “一,二,三……”听这熟悉的声音就知道,一定是体育老师叫我们做俯卧撑的时候到了。只见女生一个个都疲倦不堪,只能勉强做完,根本顾不上达到标准。于是乎,人群中她就显得格外独特。随着身体的一起一伏,豆大的汗珠从脸庞上滴落,不管多辛苦,她也坚持做下去,这种精神令一向自诩“大力士”的男生们都不禁汗颜。她就是我班班长-——晓彤同志。

  “我是一只小兔子!喵。”听到这句话的人,请不要害怕,她不是一个变异的动物,也不是一个虚拟的存在,她是我的好朋友——蓉蓉同学。她善良而淳朴,坚强而又恬静,“静若处子,动若狡兔”便是她的真实写照。

  “学霸,学霸,我们去哪里呀?”何谓学霸?学霸,牛人也。天赋禀异,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同学心目中的考神,我们班还真有那么几个神一样的存在。不过呢,在这里,我还是不暴露她的真实姓名,毕竟“骄傲使人退步,虚心使人进步”,谦虚,低调。

  我们班的女生如同百花盛开,各有各的性格,各有各的特点,但是从列举的这几位女生便可窥见我班女生的整体面貌——意气风发,青春无限!她们或温柔恬静,或热情开朗;或多才多艺,或博览群书,这,就是我们班的女生!

    初二:易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