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好好过_750字

好好过_750字

2015-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普通而平凡的人,没有出众的一切,一切都还勉勉强强!

  我是一个怯弱的人,不善表达,表达得便不让人满意!

  我是一个爱做梦的人,梦里梦外,梦毕竟只是场梦!

  天气一连几天的阴霾,就像我那点可怜而夸张的心思,十六七岁的人,迷惘又无知的年纪.不懂拥有却执着于不该拥有!明明是年少轻狂,明明是少年不知愁滋味.可是,亲爱的!你告诉我,为什么我的心里这么不安?这么怕?这么强镇定?嗯?!哦!想起来了,每个人都有一番属于自己的小世界,想走进去,是怎么也不行的.

  开门看着漆黑的夜,一阵孤独,路灯印着树的影子,树的影子印在了水泥路上,此时此刻,千家万家,千人万人,千千万万个小世界里,有人欢笑,有人哭,有人遗憾有人醉!前几天,朋友问我说:“这世界上什么最脆弱?”我不假思索的说:“人”她有点似懂非懂的又问:“为什么是人?而不是情感或者是玻璃?”我道:“太复杂了,不想说了”这或许是我不善于表达也或许是它真的有点‘复杂’有时候答案便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后来。这世间脆弱的东西很多,而人是我能想象得比较脆弱的一种,人这一生包含了太多东西,当红名人正是花一般的年纪却突然辞世,花季少女却患了白血病,有人荣耀一世,有人却命如纸薄。有人‘不愿意将就’有人却‘匆匆那年’。复杂,怎能不复杂?其实就那点事儿,我却说不清也道不明,人生长长短短,才不过十几年,我又懂多少?

  生活像杯老酒,越是年久,味道越纯!人总不能太过自信,如果摔倒了,你拿什么振作?人也不能太过自卑,这样的你就如蝼蚁!人活着,不就是涂一个安稳么?生活就像一幅画,笔握在你手中,除了生命以外。其他的事从来没有‘命’,有的只是一次好的选择!

  好好过吧!过好每一分每一秒,完成你的梦。开始你那多姿多彩的光阴,毕竟人生有限!

    高二:詹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