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妖精在人间(五) 爱的抱抱熊_1200字

妖精在人间(五) 爱的抱抱熊_1200字

2015-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离雪暗暗笑了一下,笑这位她内心深处的白马王子,竟是那么腼腆。而她却不知道,王子腼腆的原因正是她!

  其实那天,当明海离开那个温馨的蛋糕店,心里已不能抹去那美丽无比的身影——离雪!明海今天看见她,当然吃惊不小,心脏也加快了脚步。擦肩而过,走过一米、两米、三米···距离越来越远,但是当他们的距离达到十米,却不约而同的转过身来,四目相对,又飞快转回来。

  三姐妹坐在秋千上,谈论着那个男子:“明海表哥很有魅力呢,全城有三分之二的女子在追他,每天来求婚的不计其数...可是,他就是一个都看不上。”璇靓说。离云也思忖着:“我也听说过他,很有名气,但好像性子很倔,追求完美,哪个女子都看不上,民间佳丽三千,他却一个都看不上。嗯,他哪都好,就是这性子...唉!”离雪在心里说:“才不是呢!明海很好的,也不倔,他只是···太完美了,心里想着也要找这样一个女子,才配得上他!”离雪被自己的奇怪想法吓到了,他也不知道他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想,只是···一种内心深处的呼吁在促使她不得不这样想。

  ···

  黄昏,离雪独自坐在花园的长凳上,默默地看着夕阳,自语道:“为什么呢?为什么要是你呢?”原来啊,离雪想通了,她承认自己喜欢顾明海。突然,一双手遮住了她的眼睛,她静静地猜着:“离云姐?”她感到对方摇了摇头,“璇靓姐?”对方又摇头,“那···玥月?(她的贴身宫女)”对方摇摇头,用魔法飞走了。离雪睁开眼,向后看去——什么都没有。离雪又环顾四周,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小心,离雪,你有危险。”

  第二天清晨,离雪从床上惊醒,满脑子都是那个奇怪的梦:她来到一片草地,在一条河流上撒花瓣,听见有人对她说:‘小心!’她回头望去,水里却猛地窜出一个妖怪,把离雪抓走了···

  玥月的声音从门口飘进来:“不行的,我们小姐在睡觉,你要放东西,我代你送。请回吧。”“可是,主人交代过,一定要亲手交给离雪公主啊,你就别为难我了!”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也飘进来,听得出他们在有意压低声音,“哎呀,你就给我吧!我会帮你给离雪公主的,请回吧。”男子终于回去了。

  “玥月,你进来!”离雪喊道。玥月进来了,拿着一个箱子,“刚才是谁啊?”“是海阔宫(明海住所)的沉暝,说是明海王子送给公主您的礼物。”“哦?拿来我看看。”玥月把箱子放在床边,离雪打开箱子,发现里面是一只抱抱熊,怀里有一颗心型抱枕,上面写着;离雪,小心,你有危险。

  箱子里还有一封信,离雪让玥月先出去,拆开信读了起来:

  离雪:

  你好!

  离雪,小心,你有危险。

  对了,这只抱抱熊,是我送给你的礼物,祝贺你成为公主。抱枕是可以取下来的,上面有巫术,放在床头,可以辟邪。名字是‘爱的抱抱熊’,希望你能喜欢。

  敬祝:

  魔法进步

  那天与你擦肩而过的人

  **年*月*日

    六年级:彭可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