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梦.飞翔的翼(一)了解任务_800字

梦.飞翔的翼(一)了解任务_800字

2015-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内容简介:在太阳系的底部,有一个神秘的星球,叫羽之星。羽之星国王听说了暗之星要攻打地球。准备与暗之星大战一场。谁料到在侦察的过程中,国王的四个儿女却误打误撞地进了地球。国王只好把守护地球的重任交给他们。

  “啊!”凌月大叫一声。[她叫梦羽翼旋,是羽之星公主。在地球上的名字叫司音凌月]护士走进来,说:“你终于醒了。“她的旁边还跟着一位阿姨。

  阿姨急切地说:“孩子,你的家在哪?”

  “啊……我的家?”凌月甩甩脑袋,“我不记得了。”

  “那这样吧,你先到我家住。”阿姨想了想,说。

  凌月说:“那好吧,谢谢你阿姨。”

  “你以后就叫司音凌月吧。”阿姨说,你就叫我司音阿姨吧。你醒了就可以出院了。

  凌月跟着司音阿姨回了家。这是一栋三层小洋楼。司音阿姨把她带到了二层的一间房内,说:“以后你就住在这吧。”

  “好吧。”说着走了进去。

  凌月坐在床前,突然发现自己脖子上有一条吊坠,一对翅膀。还有手背上有一片羽毛印记。她好像想起了什么。手一挥,便出现了一个光球。她把光球往手背上一放。突然,她的背后长出了翅膀,她变身了。

  这时她面前出现了一本书,是一本魔法秘籍,书里夹着一张纸,上面写道:

  亲爱的翼旋:

  我已几年未见你了【提示一下,地球上的一天等于羽之星的一年】,我十分想念你。这是一本魔法书,可教你如何使用高级魔法。对了,你脖子上的项链是我们羽族的相认项链。和你同时来到地球的还有三个人,你得早到他们。然后打探暗之星的行踪,把他们赶出地球。守护地球的重任就交给你们了。

  你的父亲,羽之星国王。

  凌月很快明白了其中的道理。这时,司音阿姨走进来,说:凌月,吃饭了。

  “哦,好的。”凌月一边说着,一边跟着司音阿姨走了下去。

    六年级:曾加沁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