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错过往往是最美(三)_1200字

错过往往是最美(三)_1200字

2015-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沈欣欣跑过来对我说:“若雨馨,我要追韩轩。”眼里满是不屑。沈欣欣知道我喜欢韩轩,只是她想和我比一下,就因为她漂亮,她可以大胆地跑到男生面前,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打声招呼,人群马上就沸腾了,而我只是一只只能默默喜欢别人的丑小鸭。

  沈欣欣站在我面前,无比坚定的对我说:“若雨馨,看吧,韩轩马上就是我的了。”天上的太阳十分刺眼,我还是忍不住哭了。我买了一个许愿瓶,在里面装着五颜六色的纸中都写下了韩轩的名字,然后紧紧地盖上塞子,把它挂在书包上,一摇一摆的,如同我对韩轩的思念。可是那一天,许愿瓶被一个人给拽了下来,掉在地上摔碎了。我想:也许这就是命运吧……

  我开始把韩轩忘记,开始和一直喜欢我很久的男生明嘉翔交往。我们一起坐摩天轮,照大头贴,看星星看日落,如同童话一般美丽。“他说:”雨馨,我想一直一直这样的和你在一起。“我点头说:”好啊,但你可不能嫌我麻烦哦!“”怎么会呢?你永远都是我的公主,王子怎么会舍得丢下公主一个人走呢?“我说:”王子,如果公主伤心了的话,请你一定要记得给她力量。“他说:”公主放心吧,我会的,永远会的。“然后我们就站在暖暖的阳光下,长久微笑。

  我的生活恢复了平静,直到我意外的收到了一个包裹,打开一看,里面有一封长长的信:若雨馨,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第一张漂亮的信纸上就这样写满了这句话,我拿起第二张信纸:

  若雨馨:

  我还是忍不住想说,我喜欢你,只可惜已经晚了。其实,在小学的时候,我就喜欢上安静的你,只是不好意思开口。于是我就和你一起考上了同一所中学。4月1日那天,我是真心的。可当你说出”愚人节快乐“那几个字的时候,我真的很伤心;你在操场上为我加油的时候,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兴奋;还有你再给陈旭枫写信的时候,我有多吃惊。我以为你喜欢上了他,请原谅我的自私吧。

  我买了一个许愿瓶,里面的每一张纸上都写的是你的名字。是我们都考虑的太多了,才错过了彼此。我只能说真的对不起,真的很抱歉。

  韩轩

  我拿起信下面的许愿瓶,和我以前的那个一模一样,只不过,里面写的都是我的名字,许愿瓶上还多了几个字:错过往往是最美的。我又哭了,狠狠地哭了。我知道,我把幸福给弄丢了,内心最后的一点余温也被刺骨的寒风吹落了。我对明嘉翔说:王子,公主现在很难过,需要你给她力量。他就紧紧的牵着我的手,温柔的说:公主一定要坚强,就把他当做最美的回忆吧,让王子永远来保护公主,请公主一定要微笑,长久的微笑……

    五年级:叶方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