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迷惘_400字

迷惘_400字

2015-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呵呵,迷惘……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的前进。我的理想有许多,但,不知从何说起。

  风雨中之后才有彩虹吧!一个人吧要想让自己脱颖而出,那肯定是要付出很多吧!可我呢?呵呵…别提了,呵呵…

  我的理想是踏入娱乐圈,是的,我的理想就是做一个受观众喜爱的好演员。可,它却离我很远,很远,甚至看不到。不过,我相信我能冲破重重困境的。我一定会做一个好演员的。中戏,我为你奋斗!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我非常想念自己的童年,现在好后悔呀!现在才明白小学老师让我们珍惜自己的童年,是对的。一转眼,神马都是浮云了。呵呵!不过值得我高兴的是----我考入了当地最好的中学。

  一转眼,一周又要过去了。我在这周都干了什么?别逗了,学习呗!

  算了,我给你讲个故事吧!…好了,我讲完了,逗吗?

  这篇文章很乱吧!但,乱的文章更能表达出作者的情感,难道不是吗?还记得冰心喜欢什么样的文章吗?

    初一:罗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