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_800字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_800字

2015-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但每每想起总是会希望这世上有那么一种药,而且正好我有那一种神奇的药。我想回到小时候。

  记得小时候,我总是会踢打弟弟,弟弟总是会带着伤去上学,放学回家的时候我和弟弟一起,我便就又踢打弟弟,于是,弟弟每天都会被我打哭。

  可能,不,是一定,一定是因为我小时候天天打弟弟,动不动就对弟弟拳打脚踢的,现在弟弟长大了成天欺负妹妹,每次都是妹妹哭了,然后爸爸或妈妈就会骂弟弟,有时候还打,弟弟因为欺负妹妹都不知道被爸爸妈妈打了几次了,弟弟总是屡教不改,我觉得都是我的错。又因为我小时候天天把弟弟打哭,现在弟弟虽说长大了,但一受委屈就哭。每次,他那小小的眼眶里闪烁着晶莹泪水,我看着很是心疼。我觉得这都是我的错。

  我觉得弟弟的变化好大:小时候的他,是那么的天真、可爱、活泼,每天都给我和家人带来欢乐;而现在的他,学会了骗人,学会了喝酒,学会了吸烟,学会了打架,开始不学习,开始和老师、家长顶嘴,和老师打架,沉迷于玩电脑游戏……只会给家人带来无尽的忧愁和烦恼。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回到小时候,我一定会好好对待弟弟,不欺负他、不打他、不骂他。我好后悔,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对弟弟好好的。一定会。

    初二:陈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