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人间仙境—长白山_700字

人间仙境—长白山_700字

2015-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早早就起了床,因为今天我们一家八口要去长白山,听说那里像人间仙境一般,中国名山之一。

  我们的导游幽默风趣,很有责任心,给我们讲了许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

  经过四五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了住处,因为天色已晚,第二天准备登山。

  第二天,我们三点起床,吃完饭后,我们先长白山进发。首先,我们来到了峡谷浮石林,那是有火山灰组成的,哪里地形独特,非常壮观。

  然后我们到达了长白山门前,那里人山人海,我们坐环保车到达了长白山上,都快给我坐吐了,七十二道弯,几乎都是一百八十度,到达了山顶才知道什么叫仙境,天空的云飘得非常快,然后下了山。我们又欣赏了长白瀑布哪里的景色很美。

  然后,我们来到了小天池,来到这里,便算是真正进入长白山了。眼前一片白茫茫,虽有几棵树,却也都光秃秃的。通向深处的道路也都被冰雪覆盖着,许多人都在上面滑雪。小天池的尽头便是那着名的银环湖,圆形的湖面被冰冻住,形成了一面天然的银镜,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在上面洒上了一层白粉,那晶莹剔透的美让人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也使人惊疑这里是否是用白银打造的,周围全是白雪。一深一浅,一白一银,那鲜艳的对比使人更深切地感受到银环湖的朴素淡雅。这里是《雪山飞狐》的拍摄地,美丽的传说也给这里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传说,太白金星有一面能分辨人美丑的宝镜,西王母有两个貌美如花的女儿,在一次蟠桃会上,两人照了这面镜子,镜子说小公主更美丽,大公主极为生气,将镜子打落下人间,从此化成了这银环湖。

  我没有去了绿渊潭,那里景色宜人,水的颜色可以随天气变化而改变,很好看。

  回到家后我回想当时长白山的景色真美呀,真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绝笔。

    初二:刘峻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