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来当导游_400字

我来当导游_400字

2015-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安徽省合肥市农科院子弟小学沈舒靖指导老师郑晓萍

  各位游客上午好,我是安徽省旅游行社的导游员:沈舒靖。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游玩。

  我的家乡在安徽,哪儿依山旁水,山清水秀。有美丽富饶的马鞍山;有神秘莫测的大蜀山;有高耸入云的天柱山……下面,我们将会一起游览安徽的名胜古迹。

  天堂寨是安徽名胜古迹中一颗耀眼的明珠。它位于大别山主峰与安徽省金寨县交界的地区。拥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的美称。这儿雄关漫道.崇山峻岭.茂林修竹.奇松怪石颇多,古时被称为“吴楚东南第一关”,气势十分雄伟壮观,令人惊叹不已!

  天堂寨不仅景色优美,还有许多珍稀动物.植物。有穿山甲、不衰猫、珍珠黄羊、野猪……

  天堂寨的地理位置奇特。层层叠叠的山脉峰峰相连,连绵不断。薄薄的云雾弥漫在空中。有的像腰带似的缠绕在山腰;有的像威武的巨人团聚在山顶;有的稀稀疏疏,这儿一团,那儿一簇,看上去很碍眼。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快来安徽游览吧,这儿一定会让你收获不一样的快乐。

    六年级:沈舒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