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早春_600字

早春_600字

2015-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枯燥乏味的冬季里,总盼望春天。盼望它的草春长莺飞;盼望它的春色满园;盼望它的勃勃生机。如今,春已到,它轻松地带给人一年中的期望与信心。

  春天的天空是蔚蓝的,点缀着朵朵棉花似的白云;春天的天空是五彩的,色彩斑斓的风筝映衬着一望无际的碧空。

  阳光无私地为大众献出温暖,释放出无穷的“魅力”。阳光四耀,鸟儿快乐,花儿散发出令人陶醉的香味,这就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纯真的欢声笑语和老人慈爱的满意。

  春风温柔的将我们揽入它那庞大的怀中。霎时,我仿佛听见花开的声音,时而轻脆,时而悠扬,时而幽静,时而激昂。这声音,如春光般温暖,如春雨般甘甜;这声音,像春雷般震撼,像春潮般烂漫;这声音,有着夺人心魄的光辉,轻而易举地演奏出一曲磬人心脾的交响乐。

  春,磬人心脾;春,勃勃生机;春,魅力无穷!

    六年级:四叶草心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