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天来了_700字

春天来了_700字

2015-02-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万物复苏;她是一个令人喜爱的季节,也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

  小燕子飞过树林,高兴地叫:“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树听见了,从睡梦中醒来,长出了嫩绿的新叶;柳树听见了,马上披上了“长发”,随着春风自由的起舞;小草听见了,从土里探出了头,伸了个懒腰;鸟儿听见了,发出清亮圆润的啁啾声。他飞过小溪,兴奋的叫:“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溪听见了,立刻脱下了冰衣,欢快地向前奔跑,小鱼也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玩。

  小燕子飞过桃树、梨树、还有迎春树的头顶,欢快地叫:“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桃树听见了立刻开出了粉红的桃花;梨树听见了也开出雪白的了梨花;迎春树听见了,也开出了火红的迎春花,一团团、一簇簇粉得似朝霞,白得似雪,红得似火。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他又飞过蜜蜂和蝴蝶的家,欣喜地叫:“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蜜蜂和蝴蝶听见了,高兴的提着小篮子去采蜜。花儿欣喜地迎接着他们的到来。蝴蝶翩翩起舞,蜜蜂嗡嗡歌唱。一派和谐景象萦绕在春这个美丽的季节里。

  小燕子飞过小朋友的窗户,欢喜地叫:“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朋友们听见了,欢喜地跳了起来。有的拿起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风筝在草地上自由自在地放着;有的小朋友在草地上玩游戏;有的小朋友躺在草地上欣赏这美丽的春天。

  春雨也来拜访大地。她说:“我是到大地上来亲近你们的,可别用雨伞将我抗拒哟!”她无声无息地下着,给大地带来一份又一份清新;农民伯伯也因雨的到来开犁播种了;春也因雨的到来而更显现出了美丽的姿态。

  春天真美;不愧是“一年之季在于春”呀!若永远是春天,那,该多好啊!

    五年级:黎力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