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吵架_650字

“第一次”吵架_650字

2015-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件事使我铭记于心很久。

  那天中午太阳火辣辣的,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想“逃”出’“热锅”。终于到校门口了,我想:“今天正好是我、刘冬青、武玉谨执勤,我可以在校门口凉快一会儿了。我正想着,他们俩来执勤了,我让他们给我开校门,他们俩你推我我推你谁也不肯给我开门,我火冒三丈,可是又压了压气,还是在外面等着吧。

  不一会一位老师回学校了,他们俩抢着给老师开门,我又压了压气心想:忍忍忍。我说:“门打开了我可以进去了吧!”他们俩立马关上门,把我关在外面,我心中的火终于爆发了。我狠狠的瞪了武玉谨一眼,说出了一番绝情的话:“武玉谨我们绝—交!”“绝交”这两个字是我第一次说出口,我们曾经的快乐回忆已化作一缕青烟。武玉谨知道错了,马上打开门让我进去,我不理她,我的心如万只楼已在啃食。

  下午上体育课,体育老师让我们解散了,我独自一人在花坛边看花,我发现花儿开得不如平常那么美,一朵朵花的美从天上掉到了地上,像我的心一样。就在我失落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身边,原本是一对身影,却变成了一个有一个的孤影。武玉谨低着头诚恳的说了三个字:“对不起。”这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字字锥入我的心田。我也小声说了一句:“对不起。”于是我们又重归于好了。两个孤影又成了一对身影。影子和我一样不孤独了,我觉得花坛里的花更美了。

  友谊是美好的也是脆弱的,我们要珍惜它保护它,让它永远留在你我之间。

    初一:张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