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_550字

爱_550字

2015-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关爱如一股清泉,滋润人们的心田;关爱如一缕阳光,温暖人们的身心;关爱更像一杯清水,让人们品味它的清淡。

  每个人都得到过母亲或父亲的爱,当然,我也不例外。特别是母爱,那可以称得上是无微不至,含辛茹苦。直到现在,我都无法忘记那一件事。

  记得那是一个普通的夜晚,当我做的练习题快大功告成时,一只“拦路虎”挡住了我的“去路”。无论我怎样绞尽脑汁,任凭“十八般武艺”地轮番施展,始终未见成功。

  这时,穿着围裙的妈妈走到了我的身旁,加入了这场无硝烟的战斗。我们不停地假设、演算、推理、验证……终于,妈妈说:“出来了!共三个小时!”说完,就讲给我听,但是,讲到一半就卡壳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战场”由小桌转到了小床。不知过了多久,妈妈一声惊雷:“我想出来了!”我迷糊的睁开了双眼说:“啊!?”“我想出来了,你看!”听着妈妈滔滔不绝地讲解,我的眼睛湿润了,看着妈妈略带血丝的眼睛,我怎么也不忍心告诉她--您的答案是错误的!

  虽然是一个错误的答案,但是体现出了妈妈对我一份真挚的爱。这就是世间真爱--母爱最真切的体现!亲爱的妈妈,您就是我心中永不落的太阳!在您“母爱”阳光的普照下,我一定会茁壮成长,而且一定会长成一颗参天大树!更会知恩图报、乌鸦反哺、报答母爱、回报社会!

    五年级:王子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