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充满童真的琴弦_550字

充满童真的琴弦_550字

2015-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电子琴,敲打出岁月的纯真;二胡,拉奏出时代的独特;钢琴,轻弹出梦想的美妙;提琴,划奏出人生的激昂;吉他,弹拨出童年的回忆……

  还是那把吉他,还是那个人,一切都未改变。

  思绪飘回了三年前,那是暑假的第四天,我来到了外婆家。那时,我从未想过这竟是我最后一次到外婆家。刚进外婆家,打了声招呼,就迫不及待的跑进后院,进了仓库,看见了那既熟悉又倍儿感陌生的吉他。这把吉他,曾充满了我大半个童年的歌声。我拿起充满灰尘的吉他,时间已在它身上留下了痕迹。我轻轻地抹去岁月的痕迹,把她交给外婆,外婆已多少年不弹吉他了,也渐觉生疏,但为了我,还是琢磨了一下,手刚放到琴弦上,就仿佛找到了感觉。

  我随声附和着,看着外婆脸上洋洋得意的笑容,我笑了。一个人的年龄,并不代表着一个人的性格,谁说老年不疯狂,我外婆便是一例。

  不知是因为外婆的笑容,还是因为吉他弦,让我明白了生活的快乐。就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见到外婆。现在,外婆已离世,望他老人家在天堂中,继续追求他年少时未完成的梦想吧!

  快乐,源于生活;生活,源于梦想;梦想,源于吉他弦。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留下岁月的痕迹,以示,这个世界,它来过。

  抱着充满外婆家气息的吉他,抬着有几滴泪水的眼睛,望着夜空中的星辰,回忆着童年的感悟……

    初二:杨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