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小提琴〉 by Galaxy_400字

〈小提琴〉 by Galaxy_400字

2015-02-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温暖的下午,这天正是星期日。忽然,我听到一些法文夹杂着英语在我耳边出现,G Major scale piano, Allegro ,  moderato……

  妈妈在我身旁放下智能手机,看着小提琴发呆。每一天,她都会给小提琴抹身,抹掉尘土,抹走记忆。

  据朋友说,妈妈小时候家境不好,又急需用钱,便把心爱的小提琴给卖了出去换些钱救家。那家押舖以三千元拿了妈妈的二分一小提琴。押舖老板为人好,他看见妈妈如此喜欢那个小提琴,便答应不会把小提琴卖掉或给别人,直至她有钱赎回。

  後来,妈妈以三千元赎回小提琴。她又对小提琴发呆了。

  我曾经有一个舅舅,他喜欢到酒吧喝酒,简直就是个酒鬼。有一天,我在客厅里看电视,房间里传来鞭打的声音,我从房间的小窗里看到舅舅满身是血,妈妈的样子很愤怒。这时,妈妈把沾满血的小提琴弓丢在地上。

  其实,我想以小提琴说说关於我的妈妈,不!不!怎会如此?我只知道自己正在进行第一次四级小提琴试,正拉着G大调。跳弓时有着鞭打的声音,一段段美妙的音乐被我拉奏出来了。

    初三:Galax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