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_400字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_400字

2015-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同学们是否看过一幅这样的漫画,标题是“鱼儿也需要保护”,“在水面上漂浮着许多垃圾,有的比较重的还在不断的往下沉。一条小鱼撑着荷叶在水中游。这幅看似可笑的漫画却含义深刻。

  虽只是一幅平常的漫画。可你是否想过,再过几年、几十年、几百年……是不是会变成现实呢?据调查,20%的淡水鱼濒临灭绝,50%的珊瑚礁退化。大约在2025年三分之二的人口面临供水困难……各种不堪入目的数据都表明,地球——人类的家园正遭受着巨大的危害。作为人类的我们必须站起来面对,从每一件小事做起。比如:保护好周围的环境,积极宣传文明。

  雨果说过:”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也是冷酷的屠夫。“假如你不保护好周围的环境,那么,花草树木也许就会成为人们观看的展品。因为树木的减少,原本每年全世界的土壤流失约300多亿吨,以后不就更多了吗?到时候,地球还能给予我们财富吗?

  为了家园,为了我们自己,为了造福子孙后代,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刻不容缓!

    初三:温韵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