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风_750字

风_750字

2015-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这位大自然无私的使者,总在考验着我们,作为万物之灵的人类,同时我们也能从风的身上得到许多有益的启示。

  春风是那么的柔和温暖,她给万物都带来了生机。就像诗人所说“吹面不寒杨柳风”,杨柳姑娘的秀发被春风吹起,变得愈发浓密,便染上了淡淡的绿色;小草弟弟沉睡了一个冬天,被春风轻轻唤醒。欣欣然跳舞,张开了眼,惬意的打了哈欠,伸着懒腰,把脑袋探出了大地这层厚厚的棉被;人们也都沐浴在春风中,放放风筝,散散步,感受春的气息,聆听春的脚步。

  夏日的风就和春风截然不同。他时而给人们带来丝丝凉意,时而卷来层层热浪,时而又吹起如魔鬼般的暴风,就像个阴晴不定的小孩子。他高兴时就帮人们吹去夏天的烦躁和不安,生气时就会拼命把闷热的风吹进家门,甚至呼唤他的朋友--暴雨和他一起恶作剧,真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孩子。

  秋风是一位画家她有一盒彩色的颜料,她把红色给了石榴,帮石榴宝宝穿上了红衣,石榴笑得咧开嘴,忙说:“谢谢!谢谢!”她画呀画,不小心把颜料盒打翻了。她手忙脚乱,各种黄色的颜料“不听话”地跑出来。小草被染成淡黄色,橙子被染成橘黄色。给枫叶涂上浅红嫩黄各种各样的色彩,绘出了一幅五彩缤纷的山水画。她让许多大树脱去了绿色的衣装,换上了金色的秋装。也让小草冻的面黄肌瘦,只得重回大地母亲的怀抱中。

  冬风不似春风的柔和,不像夏天的喜怒无常,也没有秋风的多彩。在寒冷的天气中,它像和我们捉迷藏,尽管人们把自己穿得像个大木头人,但一阵狂风吹来,寒风迅速地钻入人们的身体里。此时,你感到浑身凉丝丝的,不停地用手互相地搓,不停地跑,冬风就像和你赛跑,你跑得快时,它“呜呜”地穷追不舍。他配合这雪姐姐的舞蹈帮世界打扮起来,一派银装素裹的样子。

  许多诗人都喜欢写有关风的诗作。不是因为他多么显眼,多么伟大;而是因为他不是特别起眼,但是却在无形中带给人们许多感受。我们也应该学习风,默默的奉献和付出。我爱你,风。

    初一:张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