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坚持终会花开_650字

坚持终会花开_650字

2015-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坚定的信念,绽放出最美的花朵

  —题记

  一朵花,生长在一片被人遗忘的地方。但它却不曾遗忘梦想,纵使被人忽视;纵使执着的鲜血淋漓;它仍坚持绽放。

  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坚持信念,终会心花怒放。

  卡车匆匆的行驶,一颗不幸的种子被遗落在一片荒地,它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这是哪?“四周一片寂静。他又重复了一边风轻轻地回答:”这是一片荒地。“你见过花么?”“当然““我要开花!”“这不可能!”说完风不屑的看了它一眼走了。

  从此它心底埋下了一个愿望,我要绽放。还好它的身边是一条小河。它努力的吸收水分,吸取大地养分,焦阳无情炙烤,风雨接二连三,遍地飞沙走砾。它等了一天又一天,却一次又一次的倒下,在一次又一次的艰难爬起。终于它长大了发芽了,经过风雨的洗礼它成熟多了。即使它满身是伤,有一天它悄悄地落泪了,埋怨上帝对自己的不公,一旁的一颗老树用尽全力对它说:“孩子,我相信你会开花,坚持。“要用坚持让自己开花它在心里默念着。

  许久,天刚刚亮时,他发现自己开花了,是那么美,它欣喜若狂大声呼喊,即便周围是一片漆黑,死寂。他用坚持换来花开,用坚持得来成功,用坚持元了心中的梦。那是一朵玫瑰,虽然孤独,却依旧芳香。

  那一刻,花香扑鼻,破茧成蝶,傲视群芳,只因它的坚持。

    初一:邹宇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