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水滴我想对你说_550字

水滴我想对你说_550字

2015-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只是一滴水滴,是那样的微弱,却滋润了一寸土地;这,只是一滴水滴,是那样的渺小,但团结在一起,就汇成了一片汪洋。小小的水滴,那么弱小,但它的精神令我十分敬佩。

  夏天的午后,正在午睡的我睡得正香,却被一阵突如其来“轰隆、轰隆”的雷声惊醒了。我伸了伸懒腰,走到了窗边,望着远方。

  只见天空乌云密布,云夹着闪电响了几声闷雷,燕子斜着身子掠过了河面。过了一会儿,像是天上的神仙打翻了手中的酒杯,雨点伴着凉风哗哗下了起来。有的雨点落在了稻田里,滋润了稻苗;有的雨点落在泥土中,滋润了土地;还有的雨点落在河里,泛起的波纹一圈一圈荡漾开来……我呆呆地望着这场景,爸爸却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后,笑眯眯地我说:“怎么样?你看见了吗?一颗小小的水滴虽微不足道,可它们汇集了一块,却也能滋润了大地。看见它们的力量了吧?”我听了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雨一直下,风也在窗外吹,而我仍在继续观察。才过了几分钟,马路上便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小水洼,并且还在不断增加。这场雨下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终于停了。再看看河里水已经涨了好多,快漫出堤岸。我想:是啊!爸爸说得对,水滴一点,一滴付出着,不求回报。而且它们团结一致,朝向一个目标不停前进。

  水滴,我真想对你说:“正因为有了像你们这样的无私奉献,我们才生活变得和谐又美丽。”

    五年级:鹏鹏看天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