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感动中成长_800字

在感动中成长_800字

2015-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挣扎于蜘蛛网中,茫然失措且无计可施时,只有您,跑遍每一个街道、每一个拐角,寻找着一个您挚爱的身影,即便,那个身影让您伤透了心。

  小时候的我,调皮任性,即使成绩优异,但也不让人喜欢,除了爸爸妈妈。于是,被同学们疏离的我,不愿让别人看到自己孤单,开始喜欢上了漫画,喜欢上了一个虚无的美好世界。为了买漫画书,不吃早饭的事情对于我来说,就是家常便饭。一本、两本、一盒、一箱……堆积如山的漫画书,让日渐消瘦的我无法瞒住妈妈,仿佛是一个高转急下的旋律,我提着的心在一个下雨的晚上跳上了自己的喉咙。

  回到家,我整整自己潮湿的头发,心里却想着自己藏在床底下的一箱漫画书。匆匆进入房间,轻轻关上房门,我往床底下一看,空空如也,心像是漏了一个节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我翻箱倒柜,最后像泄了气的皮球瘫在床上,心下是无尽的空虚。妈妈像是插好了这一曲,走进屋来,将漫画书的下落告诉了我,一个令我心痛难耐、绝望的结果:漫画书被卖了。我的大脑顿时一片空白,冲出了家门,狠狠的在拐角处哭了下来,哭泣声响遍整个楼道……我擦了擦眼泪,坐上了公交车,来到姑姑家借宿。我不愿回去,离开时妈妈的声音又回荡在耳畔:快回来,快回来……

  清晨,晨雾弥漫,太阳躲在云层中,软弱的不敢面对这个世界。我伸了伸懒腰,想要回家,但又怕妈妈生气,毕竟自己并没有告诉她自己的去向……一番心理斗争后,我回到了家,敲了敲门,没有人应声,爸爸出差,家里只有妈妈一个,这么早,怎么会不在家?我不安的心跳又开始跳动,用钥匙打开家门,家里一个人也没。我赶紧跑到外面的街道,马路上人烟稀少,现在太早了,妈妈会去哪呢?我找来找去,在一个街道的拐角处,看见了蜷缩在地上的身影,如此消瘦又熟悉,她像一个找不到家的小孩一般……霎时,我眼里装满了泪水,狠狠地在心里痛苦,为了找我,整夜,都没回家?

  我在她温暖的怀抱中,收起了任性,慢慢在心上写下感动二字。

  此时,晨雾已散,朝阳高挂。

    初三:汪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