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时花开_650字

那时花开_650字

2015-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

  记得那年,你在自己的巅峰时期选择去美国打NBA,并以2002年选秀状元的身份进入休斯顿火箭队。人们都以为这位亚洲第一中锋会在NBA大受欢迎,但似乎那群美国佬并不喜欢他。

  2002年NBA选秀大会上,当大会宣布来自中国的姚明以第一顺位被火箭队选走时,这位状元迎来的不是雷鸣般的掌声,而是一阵唏嘘声。美国一家篮球杂志甚至写出了火箭踩了黄屎这侮辱人的话语,但姚明都没放在心中,应为他坚信总有一天他会得到所有人的认可。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姚明的新秀赛季中他与麦蒂迎来了飞侠科比与大鲨鱼奥尼尔的湖人队。面对奥尼尔这位传奇中锋,他没有胆怯,而是一开场就给了后者三个盖帽,惊艳全场!并且最终与麦蒂联手打败了西部霸主湖人队。霎时间,姚明成了休斯敦城的宠儿,他的球衣被一抢而空。人们也在心中逐渐认可他。

  那时花开,姚明并未应自己傲人的成绩而满足,应为他深知成功来之不易,应为他背负着十几亿人将中国篮球发展向全世界的梦想。

  那时花开,并非偶然。正如姚明所言:我今天的成功都是由昨天的汗水换来的!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

  之后几年,姚明逐渐强大起来。并与2008年率领中国男篮重新杀入世界八强!在2011年,一代国手退役。目前这位曾震惊世界的中国球员已身家过亿,并在中职篮CBA拥有了自己的球队——上海玛吉斯!

    初三:王国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