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人物优美段落 > 描写“无私、高尚”的优美段落

描写“无私、高尚”的优美段落

2015-02-06 来源:本站原创

  啊,老师,您就像我的母亲一样,给了我无私的爱,我永远忘不了您!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1年了,但林老师的这种助人为乐的高尚行为还深深留在我的记忆中。

  孙老师和同学们走了,望着她的背影,我不由得对老师产生了崇敬之情,觉得她最美。她爱学生、爱孩子的心多么高尚,多么美啊!

  周总理之所以能这样,是因为他牢记着自己是大地的儿子,他要永远立足在大地,既从大处着眼,又从小处着手,无私地向大地做出奉献。

  我由衷地感到,李伯伯真是个铁面无私的人,是我敬佩的好邻居、好警察。

  啊!多么崇高的思想!多么伟大的战士!为了千千万万个人的爱,他们奉献了自己的一切,用鲜血和生命保卫了祖国的孩子们,他们不就是我们最可爱的亲人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