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十一)_1200字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十一)_1200字

2015-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一章》

  “卡伽……”

  穿越重重迷雾,玛瑞亚的脸庞被泪水浸没,她颤抖着,几乎是嚎啕大哭起来。

  “玛瑞亚!”卡伽想要紧紧抱住玛瑞亚,忽然发现了玛瑞亚怀中的孩子。

  “这是……”卡伽奇怪地问道。

  玛瑞亚抬起泪眼,望向卡伽,温柔道:“你已经是爸爸了,知道吗?”

  仿佛有一瞬间的窒息……卡伽激动得浑身发僵,他小心翼翼地接过孩子。这孩子有黑白两个翅膀,玛瑞亚顿时有些奇怪,塔莉亚也是这样的翅膀,难道……然而这疑惑之情很快就被重逢之喜压了下去。卡伽幸福地抱着孩子,喃喃道:“太好了,太好了!”

  黄沙狂风之下,两个人的笑脸是那么柔和,那么美好。

  天使之城?神圣之巅

  “什么!”天王子一拍桌子,“你说玛瑞亚和那个混蛋……”

  “是的。”一个天使颤颤道,“殿下还是另选妻子吧,天使之城这么大,比那个玛什么的好的人多了去了。”

  “不行!”天王子吼道,自从他十六岁那年无意间见到匆匆走过的13岁的玛瑞亚,他便下定决心了要娶她,好不容易等到他22岁刻意娶妻,玛瑞亚却……

  忽然,他嘴边散出一声冷笑,跟那个混蛋在一起又如何,有了孩子又如何,他想要的,就一定要把她抢过来!

  玛瑞亚在防风处搭建了一个小木屋,变成了两个人的小窝。

  “亲爱的,我出去了!”

  “好的,早点回来!我要吃烤猪!”

  “知道了,你这个小吃货。我想办法找!”

  “我是吃货,我怀里还有个小小吃货呢!”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玛瑞亚在家缝缝补补照顾孩子,卡伽每天外出寻找食物,两人倒也是相亲相爱,其乐融融。至少,比在城堡里心惊胆战的要好。

  这天,玛瑞亚抱着孩子在屋外看星星,忽然,一张湿漉漉的棉布捂上了她的嘴!“呜呜……卡……”玛瑞亚刚刚反应过来,便已经不省人事了……

  我在哪里……嗯……

  睁开眼,是一间白金打造的房间,奢华无比,一个衣着高贵头戴金冠的男子正似笑非笑的看着她——不错,这就是天王子——昊月。

  他的手握住玛瑞亚的下巴,强硬的往上一抬,玛瑞亚顿时看清了他的面庞。

  “你,王子殿下……”

  “亚,”昊月嘴里念出这个字,玛瑞亚顿时觉得一阵恶心,想要别过头去,怎奈何昊月掐住她的肩膀不让她动,“自从6年前我看见了你,你知道我有多想娶你吗?”他温柔地看着玛瑞亚。

  “放开我。”玛瑞亚气愤地低声说道,“我家里还有人,我的孩子呢?”

  “你说那个家伙!”昊月眼中忽然窜出一股火苗,手狠狠一甩,玛瑞亚一下子倒在床边,下巴现出两个青紫手印!

  “我千辛万苦说服父王娶你,谁知你却跟那个恶魔结婚了!连小孩儿都有了,害的我的希望就这么落空了!”

  “你,你想怎么样……”玛瑞亚看着他暴怒的神情,有些害怕,颤声问道。

  “简单。”昊月冷冷吐出二字,“做我的王后,我就与魔界议和,保证那个恶魔和你的孩子安然回到魔界。”

  “如果我不同意呢?”

  “不同意,呵呵……”昊月冷笑了一下,用手比划了一下手起刀落的架势!

    初二:慕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