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句无心的话_750字

一句无心的话_750字

2015-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一句无心的话,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却无形给别人造成心中的伤害。一眼温暖的回牟,一句耐心的回答,一个真情的拥抱,让我们开口说爱,让爱的长河永不停。

  今日,虽不是阳光明媚,也不是鸟语花香,天气十分

  寒冷,但即使如此,我看了詹老师为我们播放的视频后

  使我感动万分,这让我又回忆起此事。

  那是一个夏天,烈日当空,是一个游泳的好天气,而我却躲在家里,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手中不停的按着鼠标,这时爸爸打电话叫我去游泳,我愤怒的吼道:“不去,游泳,再去游就把我累死了,你要去去你的,累死你才好……”

  “哎……”我从电话里听到爸爸有些不高兴,但我并没有

  放在心上,继续玩我的游戏,过了一会儿,不知为何,一放假就全无音信的李浩宇便给我打电话了……

  我和他约好了去游泳,在路上他问我:“听说你爸叫你去游泳,你还不去?”我急忙为自己辩解道:“那是他自己打电话不分时候,我正在打CF还差最后一座塔我们队就赢了,就他打一个电话,害得我被敌方的火箭兵炸死了,让他们长驱直入基地,差点就输掉了!”“输一场就输一场嘛,你不该跟你爸那么说话,”李浩宇说。我心想:“定是我爸叫李浩宇打的电话,又让他来叫我,之后他绝对会有不少好处。”我和李浩宇边走边说,而他的话令我越来越生气。

  终于走到游泳池前,却见爸爸正在游泳池旁顶着强烈的太阳,满脸晒得通红,汗珠从他的额头滚下来,他是个旱鸭子从不游泳,但为了我他早早地下班跑到游泳池来冒着炎炎烈日等我,而我却……,我在也忍不住了,我跑过去抱着爸爸说:“对不起,我不该跟你吼。”爸爸说:“去游泳吧,以后改正了就好。”

  在生活中,一句无心的话,却在别人心中造成无形的伤害,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有话好好说,让心中充满爱,让爱的长河永不停息。

    六年级:杨文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