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席烟青龙袍展天下_900字

一席烟青龙袍展天下_900字

2015-02-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阿昔,纸鸢好高。”

  十年前,你穿着一身烟青裙,我穿一身艳红裙,我们一起放纸鸢,纸鸢放得很高很远,你指着纸鸢问“阿昔,纸鸢好高。”我皱了皱眉“阿夕,我也不知道。”……

  自那之后,我们互相换了身份,我开始穿烟青裙,你开始穿艳红裙,我开始装得温婉若水,你开始装得活泼开朗,我开始帮母亲秀东西,你开始学着和父亲军训,慢慢地,我不知道你是谁,你不知道我是谁,他们只认为我是阿夕你是阿昔,也许是吧,就这么默认了吧。

  你虽然开始与父亲军训了,可是你军训很幸苦很不合适于你。有一次外出军训的时候,你走丢了,在大漠,你走丢了,父亲在外面的时候没发现你不在了,回家的时候,才发现你丢了,便令一部分人回军营,一部分跟着父亲去找你,找了一次又一次,把整个大漠翻了个遍,都没有找到你,回来后,父亲和母亲不知是安慰自己还是怎么认为一口一个“这个丫头很熟悉大漠,应该能找回来。”我听了之后又奇怪又好奇,明明她根本就没去过大漠啊,是我经常去的,真不知道父亲母亲是怎么想的了,我便一脸懊恼回屋睡觉了。

  早上起来,我刚走出房间,看到母亲和父亲一直坐在椅子上没动,眼睛都有黑眼圈了,我便想到了你了,一定是她没有回来,我便回屋穿好衣服跑了出来,刚出来被父亲拦下“你去干嘛,你连大漠都没去过你准备找你姐姐?”我不知道什么,一脸恍惚,慢慢地退回了步。

  几个月过去,像平常一样,没了你依然那样,我向父亲母亲提起你,他们就说“我们只要阿夕,别说阿昔了。”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我是谁了,只知道他们都喜欢阿夕,忘了阿昔了。但是我还记得,我记得阿夕和阿昔,只是不知道我们哪个是阿昔哪个是阿夕了。

  现在我十七岁,想必远方的你也是十七岁,我还记得你,我知道你还在,只是直觉。

  父亲以蒙古的名义将天子活捉称帝了,母亲则是皇后,父亲年仅四十七岁就去世了,母亲则成皇太后,父亲只有我一个女儿,我便自继承皇位,母亲辅佐着我,大臣们辅佐着我,穿着烟青色龙跑,一步一步地,走向皇位,最高的地方,展望天下——

  (完)

    四年级:路子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