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草莓姑娘美容

草莓姑娘美容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整合

  一天草莓姑娘去逛街,对面的樱桃姑娘迎面走过来,草莓姑娘热情的向樱桃姑娘打招呼,可是樱桃姑娘却没有理会草莓姑娘,草莓姑娘觉得樱桃姑娘一点礼貌也没有。

  “谁让人家是水果族的大美女呢!”一旁的苹果走过来说。

  草莓姑娘这才知道,原来樱桃姑娘在今年的水果选美大赛上又拿了选美冠军,也难怪,樱桃姑娘的皮肤水水嫩嫩的,又滑又嫩,还泛着红,哪有人会不爱呢!再看看自己,皮肤上无数的黑色点点。

  草莓姑娘伤心极了,凭什么都是水果,自己却没有樱桃姑娘一样的皮肤呢!草莓姑娘来到一家美容院,要求把自己身上的黑色点点全部去掉。

  没有黑色斑点的草莓姑娘心想“这下我也变的漂亮了。”可是人们看到草莓姑娘却非常害怕,都不敢食用草莓了,草莓姑娘被当成了怪物。草莓姑娘伤心的哭了起来,苹果安慰说:“人们之所以喜欢你,就是因为你是草莓,失去了身上的黑点,你已经不能算是真正的草莓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