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睡前故事 > 牛大叔送信

牛大叔送信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整合

  牛大叔因为太老而被主人嫌弃,所以只能退休闲置在家,可牛大叔每天待在家里不是吃就是睡,每天无所事事,渐渐牛大叔变得闷闷不乐,这可急坏了牛大婶。

  牛大婶对牛大叔说:“不要每天待在家里,你应该出去走走。”

  牛大叔被牛大婶赶出家门,在街上四处溜达,牛大叔看到了一条招聘广告:

  招聘:送信员一名!

  要求:身强体壮,憨厚老实,吃苦耐劳。

  有意者请拨打电话:1**********

  牛大叔急忙拨通了电话,并去面试,牛大叔想着“这广告上说的不就是俺么!”

  果然牛大叔被录取了,牛大叔每天都骑着小车给森林的动物们送信,牛大叔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这让牛大叔觉得自己还是一个有用的人。

  其实牛大叔不知道,这个快递送信公司就是牛大婶开的,它不希望看着牛大叔不开心,偷偷的开了这间公司,这是一种特别的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