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闺蜜,一辈子的情人_1500字

闺蜜,一辈子的情人_15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四五的年龄,花一样的青春,也会有陪伴的花儿,当然,便是闺蜜,我叫王顾雨,我也有执子之手的好闺蜜,是我生生世世的情人,我和闺蜜走了大概两年吧,风风雨雨,一起过来了,虽然时间不长,却经历了很多事,但无论怎样,我和闺蜜们,一直住在互相心里,我爱我的好闺蜜,我一辈子的情人’

  前几天,我问了闺蜜们这样一个问题‘闺蜜,你许我一生,我恋你一世,可好?’我的三个好闺蜜,毫不犹豫的说了一声,就一个字,仅有一个字,而已,一个‘好’字,我哭了,望着电脑,望着这一个字,我深深的哭了,抱着自己,发了疯的,哭了、因为,这么长时间,我们经历的太多了,太累了,我还这小,我知道,我说累,很可笑,但我的那滴泪,是真的,我要好好珍惜我的好闺蜜,我爱她们。

  我们经历了好多,都累了吧,那一天,我说‘我们四个可以去我家,好好玩一天吗’她们同意了,可就是这一天,我们哭的好惨,我们不懂,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这么小,要经历这么多,我们想过一个平平静静的初中生活,和朋友,和同学,和老师,和闺蜜、、、仅此而已,我们做错什么了么,呵呵。才十四五,就要连交个朋友,都要处处考虑,和朋友,为了自己,为了对方,和朋友分开,也要接受报复,为什么啊,我们单纯,早已没了,却要玩起了心计,我们不想。

  这一天,我和闺蜜们一起看了小时代,看到了小时代里面四个的闺蜜情,我们四个当然也更深了,就是这一天,我们爱上了小时代,爱上了时间煮雨,也更加爱眼前的闺蜜了,我们是对方一辈子的情人,这辈子,下辈子,生生世世,许我一世,恋你一生。

  我们闺蜜四个,我叫静,她们说我是顾里,因为我对朋友够好,也希望我学一下顾里,不再心软,闺蜜宇,我们叫她林萧,因为她不放弃,就像那次,不放弃我一样,闺蜜君,我们说她是宛如,因为她像开心果,可我们知道她也会伤心难过,闺蜜京,我们叫她南湘,因为她爱买酱油(席城的,这个就不说了),也因为她很美,这是我们的小时代,我们的时光,时代姐妹花,永远不分家。

  我们的结识还要感谢王耀耀,也是我们的闺蜜,也是大姐姐,我们很爱她,是我们的大情人。

  这,或许,是我们众多事里最重要的了,也更加坚定我们要做,今生今世,来生来世,生生世世,永生永世的好闺蜜我们经历的太多了,我们哭过,累过,笑过、如果我们四个不够做闺蜜,那么还有哪些人,能算的上闺蜜呢,我的好闺蜜,我爱你们,到死也一直爱着你们,没人能够伤害你们,谁动你们,我和谁拼命,因为,你们,是我王顾雨的情人。

  我的好闺蜜们,我一辈子的情人,你们许我一生,我恋你们一世,可好?

    初二:王顾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