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晴天后风雨大作_600字

晴天后风雨大作_6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经过风雨洗礼后的阳光无疑是灿烂的;遍地花草无疑是美丽的;徐徐过来的清风无疑是温柔的。然而美丽的彩虹总在风雨过后,妩媚的梅花总在飞雪之中。

  再大的困难都是难得磨砺自己的宝贝!好比说上周四,因为没去跑操而去扫地最后演变成的种种问题,导致的结果无疑是总处在紧绷的状态,特别自责,因为被扣分了,周末回到家,想忘也忘不了,总挥之不去,后来啊,还是选择了打电话给老师说'悄悄话“,也希望在老师面前留下一个好学生形象,其实自己有数也挺自私的,不希望别人讨厌我!

  蓦然间发现,其实最初的意愿是好的,但是却总会因为自己的考虑不周而又犯错,而后又在自责中,这也许就是为什么老天总在晴后在我头顶上下雨的原因吧!

  我想,这也许是上天给予的考验吧—在挫折中找到提升自己的机会!即使我每学期都会犯错,但是我懂得怎么从挫折站起来,擦干眼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即使前行的鹿困难重重,但是经历过的,绝不让它重蹈覆辙,这就是原则,虽然现在是学生时期,但光是学习的旅途中就有那么多的挫折,假如走出社会又会是一番什么景象呢?你也许会在为自己的事业拼搏时,发现现实是残酷的,因为这是一个懦弱强食的社会!尽管在成长的路程会许多挫败感,但总在想到这是磨砺自己的最好武器,在一遍又一遍的鼓励自己时,我不禁又斗志昂扬啦!

  正所谓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就是先甘后甜,才有滋味!但是没有风雨的人生是索然无味的!

    初二:何晓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