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次烧烤_700字

那次烧烤_7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日常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与别人一起做值日,一起完成老师交给我们的任务或者与小组的人合作的时候,而我,就遇到过与组上的人合作烧烤的事。

  那是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来到森林公园的烧烤区烧烤。我组上的成员以风一般的速度拿出一堆食物,调料,开始忙碌:有的在铺桌面,有的在串食物,有的把碳放入锅中。我呢,就静观其变,站在那一动不动,看着这一幅“美景”。“开烧了!”不知是班上的谁一声喊,大家都手忙脚乱地“忙”起来了:有的拿着叉子跳起了骑马舞,有的眉头紧锁,似乎在想着什么,有的跟在点火元屁股后面催促快给自己组点火。有的干脆事不关己的样子,拿着零食和水大吃大喝起来。“哗——”只听一阵风吹过,天上下起了“叶子雨”搞得我们的行动无法快速进行。抬头一看,整个烧烤区烟雾迷茫。

  一会儿的功夫,烧烤区的空气中便夹杂了几丝烧烤的香味,酱香味,鸡腿味,香肠味等。“哎呦,焦了焦了,赶紧上油上油!”“哇,好香,好香!”“嗯,这是什么东西?能吃吗?”大家有说有笑,个个生龙活虎,再看看我们组,虽然已点了火,但火却还没烧起来。“我来!”只听林萧阳一声话,围在烧烤架的我们迅速散开,将场地留给了林萧阳。只见林萧阳拿着两片碟子对准锅下面,猛地扇了起来。不一会儿,火便“蹭”地冒了上来。“火来了,快上食,上食!”又听曾子林一声大吼,我们再一次围住了烧烤架。林萧阳和陈婷瑶负责刷油,陈未和陈梓燚负责串食,曾子林负责切食,我,林子欣和王小只好负责烤。我拿着一串生白果,放在烧烤架上烤,谁知,林萧阳一个劲地往我的白果上倒油。弄得我花费了很长时间才烤好。

  那次烧烤使我明白了什么叫“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享受到了合作带来的乐趣。

    六年级:吴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