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小巷和他(四)_1500字

小巷和他(四)_15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双增高,淡淡妆容,每一根发丝都像是用过潘婷一样足以迷倒万千女性了。你以为是一个十足大美女,其实他就是约定好了的“霏霏”。

  “你好呀,你就是那个,那个余沐小姐对嘛。”初次见面,他显得有些羞涩,“你看嘛,哎哟,人家都不好意思啦。”我反倒镇定起来,装作一位知性女老板,端端坐在他的对面,两声咳嗽:“我知道了,你的简历给我一下,还有,说话简练点,有点气概好吗?”

  他微微低着头,还是那样“淑女”两只手自然交叉,身体左右摇摆,很不稳定!

  在我看简历的同时,房间外面是一片寂静,宋芊今天在和他老爸老妈争执,所以要等到下午才来,墙壁干净得有些令人不敢相信,灰尘在这里都显得奢侈,白晃晃的地板把天花板印得清清楚楚。

  虽然是面试,但没有高档公司那样,排队等候的人挤满走廊,有些吵闹,但还是被管理人员的怒吼声压得很低,也没有不计其数的高跟鞋和密密麻麻的踢踏声。

  这里很安静。但我坚信,下个月的大面试,一定会热闹非凡。

  “老板~我能通过了吗,人家有急啦。”霏霏紧皱着眉头。

  我显然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依然要把拷问进行到底:“你有过工作经历吗?”

  “有的,我是高档餐厅服务员,那上面写了呢。”

  “这上面写的是地下停车场收费员啊。”

  “这,这不是啦,我没事的时候还帮着看管高档餐厅的地下停车场。”

  时间一分一秒的又过去了,我不想再问什么,肚子也咕咕的叫了起来。

  “算了吧,你就先回去,我下午通知你。”

  还没有下句,他就一溜烟冲出了办公室,连包都落下了。

  宋芊的家很大,毛茸茸的地毯铺了很大一片,玻璃的茶几上也镶有钻石,高档品牌的沙发是少有的限量版,每一个角落都一尘不染,这家里的仆人肯定下了不少功夫,想必工资比我还高。

  我可没有去芊芊家,是她发来的微信照片,还有她美美的自拍。

  当今的美少女们都是这样,为了自拍买个神器,为了美貌整个容颜,结果还被无证上岗的黑医生给整了个面瘫。

  等到宋芊来办公室的时候,已经4点了,我有些抱怨,但还是噎进了口水里。我看着她满头大汗的进来,有些惊讶:“你怎么了?”她没回答,大口大口喘气:“水!给我水!”这是几百年没喝了的样子吧。

  “终于赶上了,快进来啊你!”芊芊自言自语,还往门口招呼,我看着头晕。

  一位窈窕淑女把头轻轻进过来,模样与宋茜有几般相似,肩上挎着个小黑包,跟一只受惊的小猫一样。一步一步挪着。

  芊芊把她拉过来:“她叫宋希默,我妹妹,我也把她拉过来做活,收了呗,这小丫头挺机灵。”不会又是什么硕士博士的,搞不好我这里会成高级研究所的,虽然自己也是高等学院出身的。余沐你真是生来好福气啊!

  “你,你好,我刚从哈弗毕业匆匆回来。”乖巧的脸蛋上泛着红,我让她们先坐下来,问道:“你读博士没?”“没呢,我没姐姐那么厉害,我准备回来读硕士,这样,有家人在一起也挺好,却不知道,一回家,我姐就和爸妈闹别扭。但我还是支持我姐呢!”

  大家都笑了,“那好吧,你修读的是什么系?”“我姐是金融,我呢,是国际经贸。”都是才女啊,心中暗暗叹息,我怎么当初怎么不修个这种的。“我是设计系的,还修过一年的财政系。”“你也不错呢。”她慢慢的熟识我,接触我,我也能感觉到另一份友谊的建立。

  经过几周的努力,招到了好几个才子。我们顺利地用自己赚来的钱买下了另一个高级写字楼的办公室,还有一个自己的服装厂。

  再过几日,就是圣诞了,大家都在紧张有序地忙着做文件,筹备活动,加工新系列的服装——也是以江南小巷为风格。

  希望,这是一个新的开始,美好的愿望,早已装进了圣诞袜子里。

    初一:刘宇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