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我可以抱你吗?(她?她!)_700字

我可以抱你吗?(她?她!)_7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一位,额……清秀的女子,宛若天仙下凡,有着一种仿佛从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

  全班都呆住了,因为,她笑了。

  这样一位下凡的仙子,她的一颦一笑以至于能够惊呆所有同学,我想这是合理的。但是,唯独他——我的同桌,他居然没有一点反应

  额,就暂且叫她仙子好了,这位仙子先是浅浅一笑,紧接着向我(亦或是我同桌)走来。说实话,我真的呆住了。

  很快,她在全班同学的注目礼下,走到了我跟前,我迷茫地抬起头。

  她又一笑,随即,银铃般的声音响起:“这位同学,麻烦你过来一下。”不知为什么,我下意识的跟了过去。于是,在全班同学羡慕的眼光中,我恍恍惚惚走出了教室。

  经过一条静谧的小道,我们来到了一间小屋前,就像森林中那梦幻的小屋,虽朴实却又带着浪漫的气息。

  “进来吧!”

  我有点慌乱,点点头,轻轻地“嗯”了一声。

  这是一间整洁的小屋,没有了刚才学院里的那种豪华,却多出了几份干练、清爽。

  “坐。”

  “嗯”我低下头,双手放在膝盖上。

  她轻笑了一声,“不用那么紧张,没关系的,我不是坏人。”

  “嗯。”

  “呵呵,你一定很好奇我的身份吧?”

  “嗯。”

  “其实,我是校长。”

  “什么?!”我失声叫了出来,抬着头,惊讶的望着她。她笑而不语。

  我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礼,赶紧说道:“校……校长好。”

  “呵呵。没关系,这就我们两个人。”

  我再次低下头。

  “你……叫欧若菲雪?”

  “嗯……嗯。”我不解,这有什么奇怪的吗?

  她突然抬起了我的头,我看见她的眼中有泪,奇怪。

  良久,我尴尬地挣脱她的手,“时间不早了,我……我先回去了。”

  是错觉还是什么?我总觉得她在看我的时候,眼中有一阵阵的恍惚,仿佛在回忆什么……

    初一:袁玮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