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们的朋友树林_500字

我们的朋友树林_5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树林里,静静的,沙沙的树叶声,叮叮的虫叫声,咕咕的鸟鸣声……啊,好像与世隔绝,让我沉醉在一片静寂与安详中。

  我想,我走进树林里来,靠在一棵树上,聆听各种声音。或睁开眼,看着小鸟唱歌,看着树叶飘舞,看着松鼠寻找松果。无限的宁静,让我忘记城市里的喧闹。在这里,看书,采蘑菇,和小动物们玩捉迷藏……

  树林里有清新的空气,快乐的小鹿,潺潺的溪水,嫩绿的草地。饿了有野果,困了有草地这张柔软的床,在溪石上玩耍,跳跃或是去溪流里摸一条鱼。烤蘑菇,串鱼肉,在火上烤。

  啊!林景真美啊!

  咦?是什么声音?远处,一个背影在锯树,小动物们无家可归。树越来越少,原来的溪流也已经干涸。树变成了纸,还被人们随意丢弃……树林没了,洪水,沙尘暴可来了。树林,是生命的源泉啊!

  为了我们美丽的家园,请不要锯树!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

  我希望10000年以后,地球不是光秃秃的,还是那么美!

    六年级:施筱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