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登秀山_700字

登秀山_7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阳光明媚,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像一朵朵盛开的雪莲花。妈妈决定在这样一个好天气里,带我和姐姐,妹妹一起去爬秀山。

  我们换上运动装,穿上登山鞋,挎上旅行包,高高兴兴的出发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秀山公园。只见公园旁边的小池塘清澈见底,池水里,一群群红的、白的、黄的和各种彩色的金鱼们在互相追逐,引来许多小朋友们在池边玩耍,戏闹。

  我们继续往上爬,哇,映入眼帘的那一棵棵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这些古松,古柏和古杉,长得挺拔、雄伟,不禁让人肃然起敬;还有一些树木,枝茎交错、盘盘曲曲,仿佛一条条苍龙悬空劲舞,甚是壮观,真可谓千姿百态啊!

  再往上,看到一片静静的,柔柔的小草,绿的让人心醉,它的周边开满了色彩斑斓的小花儿,就像一块镶了花边的绿色的地毯,真想躺在上面舒舒服服睡上一觉。

  我们来到杜鹃园,刚进园,迎接我们的不仅仅是扑鼻的花香,还有那成千上万的杜鹃花,组成了一个花的海洋。在花的波涛上,蝶儿们展示着各种舞姿,仿佛孔雀开屏似的,向我们炫耀它们的美丽。

  走在秀山的幽幽石阶上,欣赏着青翠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儿,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让人情不自禁的朗诵起古人赞美秀山的对联:秀山青雨青山秀,香柏古风古柏香。

  夕阳西下,天色已晚,我们决定回家。在下山的途中,我和妈妈极目远眺:杞麓湖水平静如镜,夕阳的余晖撒在湖面上,变幻出各种光怪陆离的色彩,那是多么美丽,神奇的童话世界啊!

  啊,我爱大自然,更感谢它给我们创造了如此伟大而灵秀的山——秀山。它给我们带来了健康、幸福和享不尽的快乐。

    六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