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昆明游记(一)_600字

昆明游记(一)_6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八月的昆明,阳光灿烂,蔚蓝的天空飘荡着变幻莫测的云彩……

  在这个暑假的一个周末,我同爸妈来到向往已久的春城——昆明,开始我们的快乐之旅。

  首先,我们选择的第一个景点是坐落在闹市区的翠湖公园,哇!还没有进大门,就看到又大又漂亮的湖面,只见湖中长满了翠绿的荷叶,一片挨着一片,一眼望去,满目碧绿的荷叶中绽放出许多亭亭玉立的荷花,一阵阵荷花的清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一进大门,漫步在翠湖岸边,那一排排杨柳披散着纤细柔软的枝条,宛如姑娘的长发。再看左边,湖面水平如镜,清澈见底,湖水像新泡的绿茶一样光鲜可爱,阳光洒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十分耀眼。一艘艘游船靠在岸边,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上去,我跟妈妈说:“今天让我来驾船吧。”妈妈高兴的答应了,于是,我坐在船尾,双脚踩着浆,小心翼翼地护着舵,慢慢地向远方前行,嘴里情不自禁地哼起:“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真爽啊!空气里弥漫着荷花的清香,我们欣赏着两岸的景色,犹如进入了"仙境"一般。

  翠湖公园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一片片美不胜收,一年四季绿草如茵的草坪,小草长得又细又嫩,草坪上繁花点点,黄的赛金,白的似雪,粉的如霞……像满天星斗。也许是周末,那天,来翠湖游玩的人摩肩接踵,用“游人如织”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

  啊!翠湖,我爱你,你是昆明的一颗明珠,你美丽的环境使我们流连忘返,有机会,我一定会再来的。

    六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