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三色堇最美的暖冬(四)_700字

三色堇最美的暖冬(四)_7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校——)“怎么啦晴晴,心情不是很好嘛。”洛菲关心地问我。

  “还不是我妈啊。”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一说了出来。

  “啊!我发现了发现了!”蜜蜜用她那高分贝的声音边吼边朝我们跑来,口水都溅到脸上了。

  “发现啥啊慢点说。”洛菲端了一杯水给蜜蜜。

  “我……在学校后面的树林里发现了一大片的三色堇!!”蜜蜜终于把话说完了。

  “吼都尼(日本话:真的)?”我眼里闪着金星。

  “啥都尼?”蜜蜜一头雾水,显然是没听懂我说的话。“笨笨,晴晴的意思是‘真的’,日语不懂哇。”洛菲轻轻点了点咪咪的头。

  “come with me!”蜜蜜带头跑了。我和洛菲紧随其后。

  “就是那!”我和洛菲顺着蜜蜜的手指方向看过去。好哇,那果然有一大片三色堇!

  “好美啊!”洛菲惊叫道。

  眼前这片三色堇,一眼望去是耀眼的炫紫,好醒目的颜色。

  “沉默不语……”我呢喃着这四个字。

  “怎么了?晴晴?”洛菲在我面前招招手。

  “三色堇的花语啊,沉默不语。”我朝洛菲笑了笑。

  “奇才啊,你怎么知道?”蜜蜜和洛菲异口同声。

  “没有,只是最近比较多关注花卉及它们的花语罢。”我摆摆手。

  “我们如此要好,不如建立一个组合吧!”蜜蜜提议。

  “嗯,我想好了一个名字,你们觉得怎么样:森林物语。”我说。“好呀,我要有一个代号叫柳菲!”洛菲激动地回答,就像是她在课堂上举手发言一般。

  “那我就叫柳蜜。”蜜蜜若有所思。

  “我叫柳柒。”我说。

  太阳坠下了地平线,天空中的火烧云渐渐回归了洁白,如同天使的翅膀。“三色堇如此耀眼艳丽,无非只是想让人们关注它们罢了,人类又何尝不是这样呢?”我笑了。

    六年级:王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