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年的作文 > [新年祝福征文]祝福你们_800字

[新年祝福征文]祝福你们_8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祝福的人太多太多。

  爷爷,祝福您,您永远是那么使人望而生畏,您是如此的德高望重,祝您变得和蔼可亲!

  外公,祝福您,您在我还小时就离开了我,我好想您,您可不可以回来陪陪我,祝您在另一个世界里生活得幸福!

  奶奶,祝福您,您永远是我无助时可以停靠的港湾,您永远是那个我想要吃什么就做什么的慈祥奶奶,祝您永远像现在这样天天开心!

  外婆,祝福您,您无论有什么好东西,第一时间就想到我,想立刻就把这个东西交给我,我其实早就把您当成我的百宝箱了,我想要什么你都能给我,祝您生活得幸福!

  爸爸,祝福您,您不像书中提到的严父,您是我的淘气爸爸,您就像是我的哥哥,祝您永远当我的淘气哥哥!

  妈妈,祝福您,您永远是最懂我的那一位慈母,您是在背后为我默默付出的工作者,祝您青春常驻、经久不衰!

  我的两个小妹妹,祝福你们,你们是上帝赐给我的开心果,有了你们我每天都会开心,祝你们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甜甜、攀攀、泽泽,祝福你们,你们是我的好姐姐、好妹妹,我们是姐妹、是朋友、是同学、更是一家人,祝你们考得好成绩,前途无量!

  我的同学们,祝福你们,6年的时光总太短暂,毕业后不知何时再见面,祝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各位老师,祝福你们,你们费尽心思教出的学生一定会努力学习的,祝你们事事顺心!

  所有跟我比成绩的人,祝福你们,是你们的挑战让我努力学习,是你们的努力让我燃起奋斗的火焰,祝你们成绩更上一层楼!

  所有爱我的人,祝福你们,是你们的鼓励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是你们的关心让我更精彩地活,祝你们事业、学业一帆风顺、事事如意!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事事顺心!

    六年级:张文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