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旅行的作文 > [寒假游记征文]水族馆一日游_700字

[寒假游记征文]水族馆一日游_7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冷还在肆虐着北方,而我们的家乡早已是春暖花开了。天,湛蓝湛蓝的,宛如一块蓝宝石,厚厚的白云,如一个个棉花糖,又如一座座云山,把天空装饰得如画一般。这天,妈妈要带我和妹妹参观水族馆,我们稍作准备,便兴高采烈地出发了。

  来到水族馆,真是让我大开眼界,这里有着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鱼儿和水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群群美丽的鱼儿,它们五彩缤纷,有红色的、蓝色的、黄色的……,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喜欢的鱼儿真是数不胜数。其中,有一条十分奇特的鱼,名牌上写着“狮子鱼”,它的鳞片是黑白相间的,在水中游动时,好似无数编织在一起的黑白丝线,就像那可爱的斑马,而它的头又像凶猛的狮子,令人有一丝恐惧,我被它那奇特的外貌吸引住了。接下来,我又看到了小丑鱼,它虽然叫小丑鱼,可它一点儿也不丑,反而好可爱,令我十分地喜欢。只见它披着一身红白相间的鱼鳞,远远望去,就像穿了一身亮丽的晚礼服,十分美丽。

  还有一种鱼,是我见过最好看的鱼,它是晶蓝色的,其中,最漂亮的要数它的尾巴了,那长约一寸,由蓝色和黑色组成的尾巴,就像孔雀开屏那样,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淡淡的微光,在水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这美丽的鱼尾拍打着水,水波荡漾,鱼儿在它的旁边游来游去,好像和它一起跳着水上芭蕾,非常有趣。看着这美好和谐的场面,我仿佛也参与其中,和他们一起跳舞。

  怀着好奇的心情,我继续向前走着,又见到了许多调皮可爱、美丽少见的鱼儿,它们就像一个个坠入凡间的小精灵,拥有着五彩的身躯,给世界增添一道道靓丽的景色,给人们带来无尽的美的享受。

  一天的游玩结束了,我们踏上了回归的路程,这场水族之梦也成了我永恒的记忆。

    六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是一篇地道的游记,朴实地记叙了小作者参观水族馆的事,乐趣融融。本文重点描绘了水族馆里各种各样的鱼,拟人比喻的运用非常恰当,将不同的鱼的特点表现得活灵活现,充满趣味。开篇的景色描写也为文章增添了色彩,结尾点明主题,结构严谨。

    点评老师:杨秋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