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株小草_550字

我是一株小草_55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株无人知晓的小草。”是的,我就是的一株小草。

  我热爱阳光,可我的周围一片漆黑,我被埋在了坚硬的岩石下,我是多么渴望能和太阳公公见面啊!我挺了挺身子,却被岩石哥哥挡住了光明。“哼,你这株软弱的小草,被我岩石压住了还想生根发芽吗?真是异想天开!”周围的兄弟姐妹们都嘲笑我,我被打进了友情的冷宫。我好伤心,可谁也不能阻止我向上的脚步。我擦干眼泪,努力往上钻。也不知过了多久,岩石终于裂开了一条缝。我开心极了,“哦,可爱的世界,我来了!”我把小脑袋向外探了探,钻出了地面。

  外面的世界真美好:阳光照耀着大地,微风吹拂着细柳。蜜蜂到处采蜜,蝴蝶在花的舞台上尽情的跳舞。蒲公英举着小伞四处飞扬,小溪欢快的歌唱。早晨,我和风姑娘一起舞蹈;夜晚,蝉声伴着我进入甜美的梦乡。

  秋姑娘来了,我感觉身体一点点变软,我,是要枯萎了吗?

  终于,我在一场暴风雨中倒在了泥泞里。我很开心,虽然我不如大树那样挺拔,不如花朵那么美丽,不如海洋那么辽阔,但我的心中一直怀有一个绿色的梦:来年再向人们报春!

  春天再次来了,每天早晨,人们都能在小草身上看到许多晶莹的露珠,其实,那是小草幸福的眼泪。

    六年级:翁慧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