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给妈妈的惊喜_750字

我给妈妈的惊喜_75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五月十一日,也许你会想:五月十一日就五月十一日呗!年年都有,没有什么值得稀罕的。但是,你错了。今天,是人尽皆知的——国际母亲节!所以,我要为母亲过一个愉快的母亲节。

  我一边心不在焉的扒了几口饭,一边想:以前给妈妈过过五,六次这样的节日,用过的招术可不能再用了,要不就没有什么新意了。我想了想,以前过节主要是用一些现成的东西来过节日。我买过花,制作过贺卡……还有,上次的母亲节,我把我的全部积蓄给妈妈买了几朵康乃馨和一张节日贺卡……这一次我要搞一点实惠一些的送给妈妈。

  于是,我在吃过早饭以后,带着妈妈去逛街边游玩边买东西。在出门前我拿了一些零用钱放在身上的衣服口袋里面。一路上,我边走边说话逗着妈妈找乐呵。走到一处花店,我便带着妈妈走了进去,说是要买一束鲜花送给她。妈妈说:“不要买了,别浪费钱了!”我说:“没关系,这一点钱我拿得出。再说了,今天可是母亲节,再怎么说,我也要尽尽孝心心呀!”我进了花店问老板:“老板,请问,这儿有康乃馨吗?”老板笑了:“多孝顺的孩子啊!有!”“噢,那我买一束康乃馨吧!”老板给我挑了几枝漂亮的康乃馨组成了一颗爱心递给了我。我付了钱把花给了妈妈,并且说:“祝你母亲节快乐!”妈妈闪着泪花:“谢谢!”

  然后,我带着妈妈买了一件礼物给了妈妈,妈妈也收下了。接着,我带妈妈去了商店和超市里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给她吃。我知道,妈妈爱吃零食,所以我就花了比较多的钱来买零食。然后,我们拿着东西一边走一边吃。我们又去了公园,走得我觉得有点儿累了。但是我没有流露出一点累的样子,因为,今天我要让妈妈高兴到底。

  回到家里,我觉得挺累的,坐在凳子上我好久不想站起来,但是我看到妈妈高兴的样子也眉开眼笑了。

    六年级:刘笑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