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大连_400字

游大连_4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的暑假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和姐姐去大连旅游,刚刚到了那里,我发现大连并不是我脑海所想象之中的有多么的美丽,多么的漂亮。大连是一个临海城市,在这样一个依山旁水的地方,有三面环海,一面靠山。那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的,海上又凉风习习的。

  接下来我们开始找旅馆。旅馆在延安路,名叫日月明酒店。我们来到了青泥路日月明酒店,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延安路的酒店,后来听服务员一说我们才知道日月明酒店至少有三四个店。

  接下来旅行的第一站是老虎滩极地海洋馆。我们刚刚走进去,马上看见了十几个鲸鱼得石像。进了四个展馆我看见了北极熊、海狮、海豹、海象和有趣的企鹅,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极地生物,也让我体验到了严寒和寒冷。接下来我们要去看表演了,只看见一只海豚会做十以内的算术题,它还会跳得很高把红色的气球悬挂在半空中的一根钢丝上,可聪明了!

  夜深了,我们不得不离开海洋馆,回宾馆去,夜幕降临在甲板上看月亮,早上看日出,可美了!我发誓下次我还要来。

    六年级:李鑫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