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末自怜之悲伤回忆(三)_1500字

末自怜之悲伤回忆(三)_15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来到了,“阴阳家”真的是名副其实的“阴阳家”,看门的人就一件黑衣,什么颜色也没有,两个看门人的脚还离地了,根本没站在地上。她发现两个看门人还一直不说话,她觉得两人是哑巴,就随手在地上拾起一块石头,向他们扔去“咚——”。两个人好像发现有动静,一人伸出手向石头拍过去,顿时,那块石头成了粉末。她发现两人的手上也带着黑手套,她心想:天呀!手都带着黑手套,这人不会肚子里也是黑的吧?不过,现在惨了,连两个看门人的武功都如此高,那我以后得最了人,岂不是死无全尸了!这也太恐怖了吧!

  “还不快一点儿,你们到底要不要上课啦!每人只不过牵一匹马,带着弓箭,要不了这么慢吧。再浪费时间,你们一个个去给我抄守则!“一位约十六七岁的少女嚷道。这声音虽清脆,但也带着几分狂傲,她不知道这位少女这么这么狂妄,不知天高地厚。”月神大人好!“两个看门人恭恭敬敬地向这位少女鞠躬。不会吧这阴阳怪气的”阴阳家“还有这么年轻的”月神“大人?她不禁心里发毛:”看来,这月神的官还挺大的!“她不敢再发出声音,两个看门人武功就这么高强,这个”月神”应该也不例外,她静静躲在草丛中,静观其变。这个月神好像不耐烦了:“再不出来,我让云中君教你们炼丹!”这句话刚说到“云中君”三个字,许多人一下子冲了出来,很显然,他们并不想跟那个“云中君”学炼丹。一眨眼的功夫,那些人就排好了队,她在草丛后看见那些人里有男有女,还有比这个月神大的人,最小的样子也不过十五岁的样子。

  月神看到他们排好了队,脸上依旧什么表情都没有,平淡极了。月神摸了摸今天刚刚梳的头,瞥了他们一眼,然后漫不经心地说道:“以后谁要是再迟到,我就不教他了,我会把那个人送到云中君那里去,去学炼丹吧!别再学武术了,去学你们的医术吧。反正云中君的弟子少,把你们其中几个送进去正好,以后最晚来的,直接去炼丹房吧!“说这句话,月神一点也不生气,但月神的弟子们却心惊胆战,生怕自己被送去了。”好了,时间也不早了去上课吧!“月神摆摆手,一个丫鬟牵来了一匹汗血宝马,月神一个脚步就骑上去了,”你们都跟紧了,丢了,后果自负!懂吗?“”是,月神大人“

  她既然要求学就应该把阴阳家打听清楚,也随着他们走到方向跟去,当然不能冒险,要被发现了,非把她碎尸万段不可。她也算机灵的,从衣服里拿出一块丝布,把她的脸蒙着。既然蒙住了脸,她的心也死了,就必须学到一点,就算学不到,也要学到一些鸡毛蒜皮的防身武功。她想:我蒙上了面纱就算我与这红尘隔离了,我从此便不说话了,也不在笑了。只要我能成为武林中的佼佼者,我付出的东西就不会再后悔,代价虽大,但也不是不能接受的呀!真的,她不在笑了,她八岁小女孩的童真的眼神也变得冰冷,她改变得真快。真的很快,失去父母亲才三天,竟改变成现在这样冷,她的眼里充满着忧伤,或许这跟她的性格有关,她以前也是这样,不爱说话。她紧紧跟着月神她们的队伍,虽是跑着的,她这个大小姐也不习惯,但她已近做出决定,她要当武林中的佼佼者。

  离开阴阳家十里多的地方月神停了下来,她一个大小姐,跑了十里,对她来说简直是生不如死,她凭着顽强的毅力坚持了下来。”今天我们学的是射箭,待会我会放出许多蝴蝶,谁射中3只,谁就可以先休息。另外,今天我只带了十份饭菜,前十名有饭吃,后面的人就没有了!“听了这话,月神的弟子就交头接耳,讨论了起来。真不愧是阴阳家的月神,这么狠的事都做得出,她心里有点慌,万一她竟了阴阳家没饭吃,被饿死怎么办?下面的声音越来越响她也听见了许多:

  “天啊天啊,这样我们不被活活饿死才怪!昨天我已近没吃晚饭了,今天早饭也没抢到,午饭再不吃就惨了!“

  “蝴蝶那么难射怎么可能射到?等着挨饿吧!诶——”

  “我才来阴阳家几年,还不想死啊!月神大人,真是太不讲理了。”

  她听到这些人说的话,心里不禁骂了声:“笨蛋!一群饭桶,就知道吃。”她的确不会射箭,但她现在是不会放弃的,因为她要把自己变得更强,每个人都要怕她,她才罢休。

  “只不过是一个女孩就有这样的心,难得,我看她的身手不错,我一定要把她培养成新一届的少司命,呵呵呵……”他是阴阳家的主宰者,他似乎对她有浓厚的兴趣。但末自怜哪会知道,她不过是8岁女孩,阴阳家的主宰者可是活了不知道多少年了世界上的任何是都知道,哪怕是当今皇氏家族。

    四年级:高月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