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父爱如山_550字

父爱如山_55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父母是我们最亲近的人;也是我们最知心的朋友;还是我们第一位启蒙老师。父母也曾告诉过我们道理。无论我们好或坏都会和我们的父母有关。

  在一天,我们考了一次试,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因为我的分数太低了。我在路上战战兢兢地走,想着我如何能瞒天过海,可我自己也不信,因为前一天我都告诉了爸爸今天我们发卷了,怎么办呢?我慢慢悠悠地往家走,希望几千年也走不回家,可是家里学校太近了,几分钟就到了。我慢慢的开门,看见爸爸在看报纸,妈妈在炒菜。爸爸说:“回来了。”“嗯。”我连忙回应,我想:怎么办了呢?怎么办了,马上就要问了。

  而妈妈就像一个神一样,立马把我从黑暗的困境里拉了回来:“开饭了!”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下了,可好景不长,马上父亲就问:“发卷了吗?快来把卷子给我。”我结结巴巴地说:“没——还没——发了。”爸爸看出了我在说谎,就伸出手来,我急忙闭上眼,在好奇心的驱逐下,我睁开了一点小缝隙,看见父亲忍痛割爱的打了我一顿。我看见了父亲的痛苦,虽然不痛,但我永远记得那次挨打。懂得诚实……

  父亲的严厉,让我懂得了诚实,父亲的严格,使我一生受益。父爱崇高而伟大,这父爱使我一生受益!

    五年级:王腾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