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铃兰雪梦_1200字

铃兰雪梦_12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十一章:凋零与绽放

  “经过这番奇遇和努力,我们终于成了灵兰雪的主人了!!(兴奋过度,到处摔东西)这一切是多么的艰苦啊!”玲梦自从当了灵兰雪的主人,她就异常兴奋,很喜欢笑。也许,通过这一次奇遇,玲梦变得乐观了吧……

  “好了妹妹,我们当上灵兰雪的主人。也是靠努力呀!不用这么兴奋吧!你已经吼了6天啦……”玲澜说。

  “姐姐,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玲梦说。

  “什么呀?”玲澜问道。

  “一个大派对啊!我要让小舞把灵兰雪的人民召唤出来,一起来玩耍啊!”玲梦说。

  “那好啊,我们一起开心一下吧!”玲澜说。随后拿着纸巾擦了擦嘴,谁也没想到,她在里面吐了血。“病情越来越重了啊……”玲澜陷入了沉思……

  “哈哈哈哈……”玲梦和小舞在天空中快乐地召唤着灵兰雪的人民,不一会儿,三个一伙,五个一群的人们陆陆续续的在灵兰雪中出现了,他们都知道,在小舞召唤出自己的时候,就有新的继承者了!新的主人也诞生了!

  “我的公主,你可以发号施令了。”小舞说。

  “灵兰雪的人民们,我很高兴你们能被小舞召唤出来,所以,我们要为此办个派对,一起开心、快乐,好吗?”玲梦说。

  “好哎!!”陆地上一片片欢呼声。

  玲梦一挥手,一个面积30公顷的冰屋在陆地上诞生了,(建造有点大,因为灵兰雪的人比较多……所以……)为了这次派对,玲梦亲自去装饰派对屋,由于当上了公主,魔法也变得强大了一点,一个时辰后,派对屋装饰完毕!可是,这时玲澜的房间里……

  “嗯……你还要让我继续存活在你身上吗?”曼珠沙华问。

  “当然!”玲澜说。玲澜知道,如果拒绝她继续存活,整个灵兰雪将会灭亡!

  ”呜呼!耶!“在派对屋里面出现了尽情的欢笑,灵兰雪的人们一起在那里狂欢。没有痛苦和悲伤。然而,玲澜却只是吃一点甜品。她来到屋外,坐在一个摇椅上,看着天空中的月亮,眼睛里闪着迷人的光芒,她的眼睛变成了紫色,长发被风吹着,飘散在空中,她知道,曼珠沙华对她的折磨开始了!

  “啊!”玲澜发出了惨叫,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曼珠沙华没有折磨她,反而直接杀死了。

  “姐姐!”玲梦闻声赶来,“你怎么了?你怎么了?”

  “我把曼珠沙华附在了自己的身上,为的就是让灵兰雪永生!妹妹,你记住,凋零就是重生,结束就是开始。我死去了,时间也会陷入混乱。但是,时间之花,会绽放。曼珠沙华必要除掉!除掉她,我重生!”玲澜的心跳停止了……

  “曼!珠!沙!华!除掉她!”

    四年级:刘雨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