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难忘的第一次_7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都会有难忘的第一次,当然我也不例外,我要说的第一次时和爸爸去外婆家时发生的第一次,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如此美丽的自然风景,这个第一次是快乐的,难忘的。

  哇!真美,这里这么多奇石,这水有这么的清凉,这不经让我想起了一句诗——请穿石上流,这果然是名不虚传啊。这小溪里的其实可以说是千姿百态了,于是我和爸爸就这样享受着她的美,她的奇。我和爸爸从这块奇形怪状的石头跳到那块奇形怪状的石头跟着溪流走去。小溪两旁是青青的草地,草地上面是羊爸爸和羊妈妈带着胖嘟嘟的小羊在吃草,这可真是一幅“佳作”啊。

  我们走着走着,爸爸就捡起了一块漂亮的小石头,然后拿着小石头让小石头垂直的落在了水里,扑通一声,小溪里清凉的水就激起了层层波浪,爸爸说:“这就叫做‘一石激起千古浪’。"我听了忙拍手叫好。

  我们走着走着眼看着前面就没路了,但我和爸爸还是从垂下来的枯草里钻了过去,但是,没想到当我们转过那个弯时前面更是奇景我就对爸爸说:“爸爸,这是不是就叫做‘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呢?”爸爸说:“对啊,那你看前面你又能想到什么呢?”我向前望了望,原来是柳树垂下来的枝条,于是我马上答道:“万条垂下绿丝绦。”爸爸听了还夸了我呢!我高兴极了。

  可是——都能给我们走了一会儿后,前面可再也不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因为前面是3米多高的磊石悬崖,爸爸又说:“你有没有胆量跟我爬上去啊?”我听了高兴而又坚定的说:“有!”最后,在我和爸爸的不懈努力下,我们终于爬到了崖顶。

  当我站在崖顶看着那条美丽的而富有诗情画意的小溪时,我真的想说一句:“谢谢你,是你给了我这么难忘的第一次!”

    四年级:罗欣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