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深深感受到被冤枉的酸楚_1000字

我深深感受到被冤枉的酸楚_10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家是幸福的,我这一家,就好比碟子和碗,总在一起,难免磕磕碰碰。现在,就让我从这棵“风波大树”上采下一颗果子分享给大家吧!

  那还得从几个月前说起。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妈妈要去街上买水果,便将才几个月大的小弟弟交给我看管。

  刚开始,小弟弟还算乖巧,静静地坐在小床里玩着拨浪鼓,时不时还向人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没多久,弟弟好像厌烦了玩具,还摆出了“苦瓜脸”向我示威,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没办法,不管他。“哇、哇……”传来一阵哭声,望着眼泪汪汪的弟弟,我手足无措,只好轻声细语地哄了起来。渐渐地,我的耐心就已经被一点儿一点儿磨去,而弟弟还是不听话的大吵大闹,无奈,再忍会儿。我的忍耐力已经超过了极限:“哭什么哭,只会哭,还会干什么?告诉你,现在妈妈不在家,你哭破了嗓子也没用!”

  没想到,妈妈这时刚好回到家,听到我这一大吼,吓了一跳,急忙上楼查看情况。进来时,她看见了这样一个画面:一个女学生怒气冲冲地坐在椅子上,旁边的小床里坐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小孩儿哇哇大哭。

  “你怎么能这样?不好好照顾他也就算了,还把他给吓哭了!”她的表情肯定不好。

  “我没有!”我不甘示弱,哼,我怎能这么轻易被冤枉?

  “再给你一次机会,”她看了看已经停止吵闹的弟弟,“我下楼把车停进车库,你给我把小弟给照看好喽!”说着,便下楼了。

  也许是妈妈的离开让弟弟不高兴,瞧,哭声又传来了。我心情正差,把他放在床上不管他了。妈妈忙完后上楼来,抱起弟弟哄了哄,他马上不哭了。

  “颜茹萍,你太过分了!”妈妈的怒意起来了,“是不是你趁我不在‘报复’了小弟?不就是说你两句,至于这样吗!”

  我疑惑不解,走过去一看,才发现弟弟额头上有一道红色的抓痕。我带着哭腔喊道:“不是我----”

  “谁信?就你在场。”妈妈板着脸,抱着弟弟下楼了。

  妈妈呀,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呢?真的不是我干的呀……我心里委屈极了。

  晚上,爸爸工作回到家,见原本充满欢声笑语的家庭变得“死气沉沉”了,觉得十分奇怪,就问起了缘由。妈妈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他,他说:“不要那么早下定论嘛,要真不是女儿干的呢?”还是爸爸最好!“这……好吧。”于是,爸爸关注起了弟弟的行动,他终于发现了:弟弟困了的时候喜欢揉眼睛,由于长期没有剪指甲,是他误伤了自己的额头。

  事情已经查得水落石出,但妈妈并没有向我道歉,或许她认为我还小不懂事,不会往心里去的。

  这件已经过去几个月了,我没怪谁,依然爱着她们。可谁也没想到,我的心灵深处还留着一道创伤……

    五年级:颜茹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