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心中珍藏着你们的爱_900字

我的心中珍藏着你们的爱_9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浓浓的母爱

  母亲,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也许我们从未思考过,也从未想过要思考。

  母亲是我们的“出气筒”。进入了青春期的我们,事实都爱逞能。明明做不到,却夸下海口。最后,生气的我们将满腔的怒火发泄到母亲身上,因为父亲的威严我们不敢挑战。于是留下母亲独自伤心难过;母亲是我们的“保洁员”。每天,我们以各种理由拒绝着整理房间,清洗衣服这些属于我们的责任。于是,母亲就成了我们的“保洁员”,“帮”我们承担了一切的家务。

  母亲扮演着“出气筒”“保洁员”等一系列角色,可我们有谁曾想过这是为什么呢?所有人都认为这是母亲理所应当的,可谁又正真的了解,感觉到母亲对我们浓浓的爱。

  深深的父爱

  俗话说“父爱如山”。是的,父爱如那山一般高。我们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可有谁真正的了解,领悟了其中的含义呢?

  父亲如一头“不知辛苦”的老黄牛。用这句话来形容我的父亲在合适不过了。我的父亲每天在外,辛辛苦苦的赚钱,养家。但他每天都会打一个电话来,问问家里的情况。我和弟弟的表现,妈妈的心情以及一天的行动,都会通过小小的电话,从我们这头,传到父亲那头。我的父亲还是一位“全能爸爸”。他常常在百忙周抽出时间来和我谈心,传授我做人的秘诀,让我要听妈妈的话,做弟弟的好榜样,以及注意自己的学习和身体健康。每次回家,爸爸都会把家里收拾得一尘不染,还会做美味的食物给我们吃。

  我的好爸爸呀,你可知道,你对我的爱,对我们的爱,我全都珍藏于心。

  厚厚的师爱

  高尔基曾说过“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对于这句话,我表示深深的赞同。是老师,教会了我们做人;是老师,给予了我们知识;是老师,教出了国家人才;是老师,培育了国家栋梁。所有的人,无论什么年龄,无论什么职业,无论什么种族,都应该感谢他们的老师。老师,如同一位园丁,培养了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

  无论是母爱,父爱,还是师爱;无论是过去的,现在的,还是未来的。我都会珍藏于心。

  妈妈,爸爸,老师……我的心中珍藏着你们的爱!

    初三:张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