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喰种,我为主角(五)_800字

喰种,我为主角(五)_800字

2015-02-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我在面前一包包的喝掉了的咖啡包堆前发呆。

  “喂,白痴,走了”禾子不耐烦的说到,“哦,知道了”我下意识的应了一句,然后带上了我的面具,和禾子一起出门了,当然,我们全然没有发现后面跟着我们的身影。

  考虑到最近20区出没的白鸽较多,我和禾子综合了下自己的实力,选择了去19区进行捕食。走了大约1个小时,才到了19区。不过今天很幸运,出门就碰上了个流浪汉。“就他了,反正是个流浪汉,死了也没人知道”禾子对我说道。我也赞同,我们到哪里的时候,流浪汉正在睡觉。“喂,禾子,我们一下杀了他,他不会疼吧。”我的恻悯之心油然而生。“不会,他不会有感觉,白痴!你都把人杀了,还在意什么别人的感觉”禾子说起话还是一如既往的毒辣。

  我和禾子把流浪汉拖到了垃圾场,可惜的是,流浪汉竟然一醉不醒,要不然可定能逃出魔掌。到了垃圾场,选择了一个放有死尸的地方。“喂喂,武藤,你先去探探虚实,别哪里有人”禾子的声音突然有些发抖“禾子,你不是怕鬼吧”我有些惊奇的问道。“才没有!”禾子的脸红红的,多亏了她没戴面具,才让我欣赏了这么美丽的脸。我这时候就像让时间定格下来,一直看着她的脸。“喂喂喂,流氓看什么看,赶紧去看看有没有鬼。”禾子显然对我的行为十分不满。我走到哪里,对禾子喊了一句。

  “禾子,救命啊,这里有好多鬼,他们要吃了我,HELP!!!”我决定吓唬吓唬禾子。通过那个小缝,我看家禾子那瑟瑟发抖的身体,就好像说不出来话。我把地上的鸡血往自己脸上上摸了摸,然后冲不去。说道“禾子,我要吃了你”谁想到这个看似淑女实则暴力的丫头,拿出鳞赫对准我一阵猛K。

  “禾子大侠,饶命啊,小的知错了”我做出了主动让步。“好吧,看在本小姐没受多大惊吓的份上,这次就饶了你了,下不为例。”禾子还真是刀子嘴豆腐心。正当我们说笑玩乐的时候,我猛然间注意到,一个紫色的甲赫在角落里,看来是有人要对我么发动进攻了。

    初二:米锐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